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片為今年金球獎最佳影片的得獎影片

看完真的沒有讓人失望啊

建議沒看過的朋友~快去看吧~

我相信你會得到感動的~不過要別先被雷到~

以下有雷~

本片很明顯的  是悲劇

無論是男主角 女主角  還是魔女

對我來說  本片最讓我震撼的地方

就是最後男主角的結局

還有整個故事的虛實性

我想應該有人可以猜到 不過還是很震撼啊

看完影片除了悲傷的感覺 還有就是沈重吧

我想魔女真的是最難受最慘的人了  

一輩子都得面對永遠贖不了罪的痛苦

還有良心的譴責

看完本片也深深地體會到

不論說什麼話   做什麼事情   真的要如履薄冰 戰戰兢兢啊

一旦傷害別人

有時候真的就沒辦法挽回了

而且就像兩面刃啊   傷害別人也會傷害自己

謹記在心~

http://rekegiga.blogspot.com/2008/01/blog-post_25.html

寫還不錯的影評  

而且寫的和我想的蠻接近的

可惜 我寫不出 那麼漂亮的東西啊   ORZ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