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看   超級星光大道

最主要的原因   除了節目裡的有些歌手   歌聲真的很動人外

還有就是常常可以在節目中   聽到之前沒聽過的   動人的歌曲

今天要給大家特別推薦的

是星光二班的黃美珍  在排演時候所演唱的

王傑和葉歡合唱的歌  

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

黃美珍版本




放排演時候的版本是因為

正式演出的時候   整段忘詞啊   好可惜啊

原唱版本





我比較愛黃美珍唱的版本  

她標高音的時候 聲音很動人啊  @@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

作詞:丁曉雯 作曲:陳秀男 女聲:葉歡

夜裡有風 風裡有我 我擁有什麼

雲跟風說 風跟我說 我能向誰說

不想從前 不談未來 我為誰等待

不要你懂 不怕人說 讓愛隨風沈默

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

熱情凍結 冷冷風中

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

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